teefever 顧客來衫加印LOGO圖案訂購流程

1.請將自來衣服拍照,提供圖案/LOGO並指出印製位置,whatsapp 64698805,我們會盡快確認
2.如確認訂單,請提供團體/公司名稱(如有)、聯絡人、聯絡人電話,及圖案/LOGO原檔(AI/PSD)
3.衣服請送至:
地址: 九龍灣宏開道20號楊耀松第八工業大廈3樓B1室 (開放時間: 星期一至五10:00-18:00 公眾假期除外) Attn: WILL YUM Tel: 34603470
4.收到衣服/物料後, 沒有問題的話, 我們會出INVOICE, 付款資料及效果圖給你, 確認及付款後將安排製作
 

注意事項

1.代印的服裝,請先將外包裝袋拆除,以便印製;如未拆袋,將收取$2/件拆袋費用,原包裝袋亦不會為您保留。印製後不另行包裝,請顧客有需要的話自行保留原包裝袋。
2.印製位置必須平整,例如拼布、拉鏈貨邊緣位置均不適合印製。
3.請特別注意,來衫加印涉及一定風險,如印製過程中令衣物損壞或印錯,請諒解我們不會作出賠償,但我們會盡力確保減低損耗率並提供免費補印。
4.一般使用熱燙印印製的衣物會有燙壓痕跡,不同物料所殘留的痕跡深淺亦有不同,一般多次清洗後可以減淡,但不保證完全消失。
5.我們不接受有任何版權爭議的檔案進行加工印製,顧客請確保已合法取得檔案印製使用權,若發生關於任何侵權行為,檔案提供者須自行承擔一切法律責任,並賠償本公司所受損失。
​6.來衫加印不接受已穿著的衣服加工印製。

7.來衫加印報價不包含任何貨物來回運費及包裝費用。

 

貨期

5-7工作天起貨(300件以內)

每日截單時間為14:00,工作天為星期一至五,紅日及公眾假期除外
以成功付款、 提供衣服及確認訂單後一天計算
另設有急單服務 (請先whatsapp我們核實)